fbpx

宜誠世界極 青埔最強地段 稀有飯店式雙套房

A+地段,散步機捷A18站+高鐵

「宜誠建設」以深耕桃園30餘年的絕佳經驗,帶領消費者入主台灣最先進的國際之城,基地位於雙鐵共構的機捷A18站與高鐵旁,闊氣巨擘2,780坪超大型基地,而鄰近華泰名品城、X-Park新光影城、COZZI和逸飯店及IKEA旗艦店的優勢,宜誠「世界極」以完美地段穩居青埔機能核心。

IKEA旗艦店

熱鬧滾滾的青埔,除了原有的桃園棒球場、台灣高鐵探索館、Global Mall之外,桃園市立美術館群之中的『橫山書法藝術館Hengshan Calligraphy Art Center』業已完工,這是臺灣首座由官方經營的書藝主題館,別緻的場館建築融合園藝,以基地為「硯台」、陂塘為「墨池」的意象來規劃的園區中,打造了有如五方篆印的主體建築群,結合水岸景觀,將主體建築以硯石色為基調,並藉由錯落矩陣延展其空間,闢出建築間隙,引入自然天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上述介紹的各個精彩去處,為宜誠「世界極」的居民平添生活趣味,也在物質與心靈之間達成美好的平衡。

超創新!創薪雙套房,生活好安心

「連你睡覺的時候都在賺錢」的概念正夯,獲得被動式收入的管道,才是通往財富自由的要道。

而宜誠「世界極」在格局與房型上稀有創新,打破傳統房地產框架,以最吸睛的「一個門牌、兩間獨立套房」的產品型態,為市場畫下全新風貌,妥妥的撲滿概念宅,同時滿足自住、投資甚至是置產需求。

消費者可採取兩間套房通通都租人的收益方式;若是經濟剛剛獨立的小資族,則可一間自住、一間租人,其機能百變進口攻退可守,在一票紅海的房市之中,可說是獨一無二的藍海亮點,明日坐享房價飛揚、今日樂享租金收益,非常值得消費者一探究竟。

渡假宅,飯店式款待,享樂休閒家

宜誠「世界極」的結構採宜誠團隊獨家研發的「卍形雙柱」工法,樓高雖僅12、13層,但仍堅持以SRC+水泥磅數高達4500 PSI耐震法施工,工程履歷公開透明,售後建築結構保固15年、防水保固5年,讓消費者買得安心、住得放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不僅是青埔最令人安心的建築,宜誠「世界極」在品味上更是講究,各種細節見真章,如青峰路第一門廳讓出25米的綠植人行步道與公共空間,退縮的街角、開放的綠地,是黃金地段建案中罕見的大氣規劃;智能社區監控系統,全區雲端安全管理搭配數位整合服務,在公設規劃上更是精彩奢華,從迎賓大廳、中庭花園、健身房、KTV、交誼廳、家教室、鋼琴室、多功能棋藝室到配備了飛鏢機與籃球機的娛樂室,全面滿足0-99歲愉快生活。

大廳參考示意圖

特別推薦業界罕見的社區內2間「行政套房」規劃,無論是親人來訪或朋友歡聚下榻,在達成賓主盡歡的狀況下,還能確保隱私無憂。另住戶還可透過APP向輕食吧預約訂餐,從早餐到晚餐盡享從容禮遇。

青埔|宜誠世界極|主題式飯店雙套房

▍接待會館:高鐵北路二段78號

▍賞屋專線:03-2871133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