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好宅DNA」注入竹圍:融合風光的未來住宅趨勢

近年,台灣建築業逐漸改變,將自然環境融合於建築中,好宅推手陳傳宗建築師在台北市中心的《信義聯勤》、《琢白》、《潤泰敦峰》,巧妙地融合了當地的自然意象——在《信義聯勤》的棟隙間填入大安森林公園綠意;《潤泰敦峰》則比照米蘭垂直森林住宅的尺度,設計出台北都心森林大宅。陳傳宗建築師對大自然的敬畏,反應在垂直與水平的建築思維中、在藝術、光影與人文的佈局中。而這次,他將這股風潮帶進距離北市一站的竹圍。

青澤-蒔光泊旅 1樓中庭泳池 景觀水池

國際級建築玻璃鏡雕,映照山河美景

竹圍的「青澤-蒔光泊旅」由好宅DNA推手陳傳宗建築師精心規劃,將人、建築與自然的關係融為一體,創造出一種保有隱私卻無隔閡的私宅設計。這裡不僅是居所,更像是藝術品,與周圍大自然相輔相成,共同編織出一幅美麗的畫卷。

透過玻璃往外望去,水中月在夜空中閃爍,空中花在微風中搖曳,彷彿進入了一個仙境。建築設計充分將周圍景觀帶進來,讓居民盡情欣賞水景的美麗、山巒的壯麗,以及城市的繁華。享受現代都市的便利,還能夠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體驗建築與景觀相融的生活體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青澤-蒔光泊旅 建築外觀

河濱休閒綠色廊帶,當人與自然融為一體

「青澤-蒔光泊旅」不僅將建築與自然融為一體,更強調當人從建築物走出來時,能立刻與自然環境互動。面臨「河濱休閒綠色廊帶」,騎行在這條自行車道上,感受自己正融入大自然的懷抱,隨心所欲穿梭水波光影中,體驗淡水紅樹林保護區的豐富生態,感受洲美關渡平原之美,並欣賞淡水八大奇景之一的觀音夕照。這裡是台北難得自然與城市交匯之地,城市節奏的緩衝區,無論是晨間慢跑,還是傍晚散步,都是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見證。

在無界與有界之間,建築、自然、人在此流轉,「青澤-蒔光泊旅」成了獨一無二的絕美理想生活之地。

關渡平原-河濱自行車道

青澤-蒔光泊旅
【青澤-蒔光泊旅】捷運竹圍站
坪數規劃:41-72坪,3- 4房
接待中心: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號
貴賓專線:(02) 2809-1288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V4j0vy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