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佈局下一座科技城+航空城!台中沙鹿雙引擎推升區域新價值

產業聚焦 國際門戶 引領時代浪潮

  科學園區動向為目前全台房市最火熱議題,「買房跟著園區走」成置產心法!除竹科效應帶動竹北房價持續創高,躍升全台近年漲幅最高地區外,台積電擴廠話題也回饋在中科、嘉義太保科學園區及南科等地,持續翻升區域身價。

  受惠中科台積電二期擴廠計劃,近鄰中科園區、享豐富生活機能的「沙鹿中山路特區」指名度飆高。沙鹿區內有中台灣唯一國際機場,磁吸各大航空公司陸續增闢新航線,帶動人潮進駐及相關產業發展,推升沙鹿成為名符其實的「科技城+航空城」!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看準產業趨勢,長期深耕在地、並以七期經典業績展現不凡實力的【富宇建設】,特選沙鹿中山路特區三面臨路、千坪基地打造【時代花園】,更推出優付方案成就典藏豪宅美學最難得的一次!

中部科學園區台積電
台中國際機場

海線精華 選中山路 瞄準生活趨勢

  海線生活圈以中山路為軸心,富宇【時代花園】位於沙鹿中山路旁,近鹿峰國小,串聯家樂福、沙鹿及清水等商圈,「食衣行綠學」全方位機能隨手可得;交通上享中清路、中山路及台灣大道,近捷運藍線B4站預定地,未來可串連大台中縱橫路網,也可快速接軌國道三號沙鹿交流道、清水與沙鹿雙車站,通勤中科園區、前往台中國際機場或至三井Outlet,路程皆在十幾分鐘內,生活便利快捷。

沙鹿中山路商圈
國道三號沙鹿交流道
鹿峰國小
家樂福沙鹿店

三面臨路 千坪森境 帶動樂活風潮

  富宇【時代花園】稀有三面臨路、1,553坪大基地,蘊藏「四季花園」設計理念,沿街種滿爭妍鬥麗的洋紅風鈴木、山櫻花等植栽,在層層馥綠中品藏四季,更契合逐綠而居生活趨勢。此外,基地鄰保護區,萬坪樹海創造寬敞視野,愜意自在就是住戶的日常即景。   富宇也將過去在七期精耕的豪宅美學及DNA帶進【時代花園】,迎賓交誼廳、多功能閱覽室、多功能休閒室…公設空間亦動亦靜,無處不詩意。產品規劃二至三房,其中三房戶戶邊間、享超大棟距,且戶戶皆為朝南帝王座向,通風舒適、冬暖夏涼,可說是最美格局!自推出後即引起熱烈討論,將掀起新一波菁英置產風潮。

富宇時代花園
迎賓交誼廳
織藝廣場
樣品屋實景拍攝
樣品屋實景拍攝
樣品屋實景拍攝
樣品屋實景拍攝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