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東地王稀有新建案 甫推出 詢問熱度高居不下

羅東市區生活機能逐漸發展成熟,悠閒愜意的綠意氛圍,加上交通建設日益完善,近年已成為雙北購屋名單中的大黑馬。然而,羅東地區土地稀缺問題,歷年來建案供給量相對較低,一有新建案消息傳出,便引起市場的熱切關注,甚至在帆布廣告尚未掛起的情況下,接待中心的電話已應接不暇。

其中,距離羅東火車站僅3分鐘車程的《謙王》建案銷售成績屢傳捷報,毗鄰羅東夜市400公 尺、公正國小正對面的絕佳地段優勢,使該建案推出即創下亮眼成績。購屋族群除本地客之外,更吸引雙北、新竹等外地客,其中科技業、高端菁英家庭尤為青睞此建案,包括醫生、金融主管、外商、工程師、自營商、老師等各行各業,皆看中羅東蛋黃正中心、優秀明星學區等地段潛力,搶先在羅東插旗當鄰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圖 / 謙王外觀3D 示意圖)

百年一遇羅東地王 5分鐘盡攬繁華

對於投資買房或自住而言,地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影響不僅體現在生活品質上,更關乎房屋未來的保值性。論地段,羅東地理位置可謂得天獨厚,市心半徑5分鐘內更是百年一遇的地王之選——台鐵、高鐵及國道近在咫尺,涵蓋羅東夜市、公正商圈與明星學區「公正國小」;渴望親近大自然,亦有羅東林業園區、羅莊櫻花步道等休閒景點,超珍稀地塊,坐擁豐富資源,繁華與休閒和諧共存,近享全方面生活型態。

(圖 / 公正國小)

羅東夜市公正商圈 便利經濟生活圈

談及羅東,必提起羅東夜市及其深受觀光客愛戴的知名小吃,如卜肉、糕渣、龍鳳腿等等。這裡不僅是觀光客逛街玩樂的好去處,位於中山公園四周的羅東夜市公正商圈,更形成為一個全年無休的綜合性商圈,羅東最繁華的核心依此處向外擴張,範圍擴及民生路、民權路、公園 路、興東路,沿途還能找到全聯福利中心、喜互惠生鮮超市、羅東民生市場等日常生活供應 點,多元的消費選擇已成為羅東人最依賴的便利生活經濟圈。

(圖 / 羅東夜市)

羅東不一樣了 政府欽定重大建設

除成熟地段之外,羅東市區也將迎來全面升級,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高鐵東延計畫,未來17分鐘北市直抵宜蘭,一日生活圈不再是夢想。雙子星城鎮也將成為新的亮點,大型商場和百貨公司紛紛進駐,帶動人流與金流;隨著台鐵的高架化計劃進展,進一步加速羅東的發展步伐。另外第二行政中心興建計畫也正進行中,預計將引進羅東戶政、地政等機關。全新「羅東轉運站」工程目前接近尾聲,將迎來每年500多萬旅次。

(圖 /空拍實景輔以電腦合成示意圖)

集結上述所有優勢,《謙王》發揮其選地哲學,位於市中心核心地段,坐擁「公正國小」校園首排,以及「羅東夜市&公正商圈」全機能生活。即將全新落成,超前規劃,Alfa Safe耐震建築、 EMS充電車位、星級公設及飯店式管理服務,便捷與舒適,無論是自住還是投資,都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謙王》 2-3 房
選對羅東地王,未來金碧輝煌
接待會館|宜蘭縣羅東鎮忠孝路133 號
預約專線|03-954-3939
官方網站|https://chianwang.com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1229041039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