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公托暨親子館 開幕啟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原八德市代會整修的桃園市八德公托中心暨八德興豐親子館,日前正式啟用了!八德公托中心預計招收45名0至2歲幼兒,希望提供家長優質、平價的托育服務;公托中心至7月24日下午5時為止,開放托育登記申請並提供服務諮詢、預計7月11日舉辦招生說明會、7月28日上午10時公開抽籤。

原八德市代會建物經整修成為「八德興豐社福館」,1到4樓具多元用途:1樓為八德公托中心、2樓是八德調解委員會、3樓為八德興豐親子館、4樓則是八德家庭服務中心;未來桃市也規劃在八德北景雲、桃寶館各設置1處公托中心,預計於2021年下半年及2022年揭牌,希望提升八德地區公托服務能量。

八德興豐親子館部分,以「森林樹屋」為主題,打造0至6歲兒童遊樂空間,家長陪伴孩子遊戲的過程中,也能帶領孩子進一步探索及學習多元知識善用親子館場域,和孩子共學、共遊,讓親子關係更加深厚,更讓桃園八德成為新興家庭進駐的好選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