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翻轉站前風貌 基隆南廣場年前啟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視察基隆火車站南廣場停車場工程近況時表示,該停車場啟用後將提供612輛機車位,55輛汽車位,希望能在農曆年前正式啟用,翻轉孝四路地區發展。

林右昌指出,日前市府已順利完成暫准設攤區拆遷;鐵工局也預計在明年1月10日點交給鐵路局,由停車場營運廠商進駐,建置標線、標示及附屬設施。不過,營運初期的一個月內,民眾仍需經過外面的進出口出入。

林右昌進一步表示,鐵工局已完成南廣場都審建照程序,預定明年6月底左右完工;屆時南廣場將呈現嶄新樣貌。此外,他也要求交旅處及鐵工局在中山陸橋人行道旁增設人行扶梯的可能性,方便民眾進出通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林強調,停車場為市府預定劃為公辦更新的區域,廣場前面的圍牆及中山陸橋上引道部分,預計也將在3月間拆除,讓外頭路面與廣場平面完美銜接;在完成拆除與南廣場啟用後,可望使市區和火車站區展現新局面,精進區域質感。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