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綠電發展獲肯定 Google加碼投資台南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跨國科技企業Google於日前宣布投資台南,未來將在台南科技工業園區興建資料中心,並持續購買台南綠電。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Google為全球指標性企業,對環境有強大責任感,在選址上也有嚴格要求,感謝Google選擇台南,也代表台南在環境保護與綠能發展的長期努力,已得到國際認同。

黃偉哲強調,感謝經濟部大力支持,以及前市府團隊的努力,積極爭取投資、致力發展綠能,才能結成善果,迎來重大投資。再生能源發展不但是台灣未來方向,也是政府對環境保護的莊嚴承諾,市府會加強溝通致力於推動綠電發展,深化低碳城市願景,強化國際企業投資意願。

對於Google在台南後續的投資,台南市府方進呈秘書長表示,未來將配合發展綠能的目標,協助Google取得建照與使用執照,並全力供應足夠的綠電。同時,市府也歡迎更多國際企業選擇台南,未來將利用綠電發展優勢,吸引更多優質且具環保責任的企業投資設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