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障地主權益 南市解編8處公保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解決公設保留地長久未徵收的問題,台南市政府日前展開西港都市計畫公共設施專案的通盤檢討作業,並已舉辦公開展覽說明會。本次通盤檢討草案解編8處已無開闢需求之公設保留地。

本次解編的8處公保地,面積達2.47公頃,其中透過市地重劃辦理整體開發後,可增加住宅區約0.9公頃,另外公園用地也能同步取得並開闢到位。除了解編公保地外,本次通盤檢討也對部分用地進行了調整。

台南市都發局長莊德樑表示,西港區隊清潔隊辦公廳與調解委員會使用的市場用地,因相關單位仍有需求,故調整為機關用地;另西港國中西北側已作為學校使用的公1用地,也依實際狀況調整為學校用地。至於公展期間的民眾意見,都發局將加以彙整後,與草案一同提交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