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園房價高漲 觀音草漯受惠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位處航空城範圍內的大園鄉,近幾年的房價一路上揚,從兩、三年前的一字頭房價,漲到近期約28萬/坪的行情,漲幅足足有一倍之多,而這都是因航空城利多效應所致。

位大園市區的「達和天墅」建築基地。

目前大園市區線上新推出的個案,大多是當地客戶喜愛的透天產品,如「立鴻雅築」、「達和天墅」、「翔寶尊邸」等案,不過上述個案的單戶透天總價,最便宜也要2168萬起,最貴的甚至達3857萬,相較兩年多前當地的行情,足足漲了一倍之多。也因大園市區房價大幅上漲,讓當地客戶大感吃不消,故有不少民眾紛紛轉往鄰近的觀音草漯地區購屋,這也讓草漯地區的房市銷售情形異常的順利,更激出不少新案搶市。

觀音草漯地區「香榭御墅」建築結構體。

如「香榭御墅」、「極品苑」、「幸福雅苑2」、「宏創觀懿」、「靜美學」、「日勝大地」…等案,都是今年初才剛公開的新案,都位觀音草漯地區。其中又以「香榭御墅」最便宜,單戶透天總價只要1168萬起,因相對低總價的緣故,規劃的13戶透天,才短短兩個月不到就只剩1戶可售,銷售成績相當突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極品苑」也售出近5成、「幸福雅苑2」也只剩2戶可售,而總價最貴的「日勝大地」(2988萬起),屬當地稀有的透天店面產品,接待中心都還在趕工,就已有逾三成的客戶下訂,銷售成績也相當的優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