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天氣冷颼颼 大溪人氣維持低檔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228連續假期後全台灣天氣皆不穩定,大溪地區也不例外,天氣因素使當地觀光客銳減不少,來客量也因此受影響,一週來人降至5~10組,銷況方面也不甚理想,唯少數個案表現較佳。

万田首席4」建物外觀。

先看舊市區近期稀有的預售透天案「山水雲間」,由聿田建設投資興建,基地近崁津大橋,規劃14戶透天住家,主要訴求依山傍水的居住環境,且戶戶皆為66~72坪大地坪,規劃庭院停車。總價約2225~3100萬,雖然偏高,但因此類型的建案為區段內少有之產品,還是吸引的到特定客層。

埔頂重劃區內的新成屋案中,屬「万田首席」系列推案表現最佳,銷售中的「万田首席4」目前僅剩1戶可售,總價2288萬;近期準備推出第5期,基地位仁三街,近仁和國小,規劃共3戶透天住家,前院停車,建坪約74坪,總價1688萬起,因此案的地坪、面寬、縱深皆不小,故剛掛上帆布不久就有頗高的來電詢問度。而同區建案「言誠首富」近期換了代銷進場銷售,產品為透天店面住家,總價相較同區其他個案高,故去化較緩,預計329檔期將會有一波強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言誠首富」建物外觀。

另外同區眾所矚目的大樓案「三本天朗」已經接近完工,日前現場也打出第二期的帆布做醞釀,估計4~5月份左右會公開,屆時相信可以吸引不少投資、首購的客層到此區賞屋。

從區域推案量來看,近期大溪的推案重點區域還是以埔頂重劃區為主,舊市區雖偶有零星建案,但整體供給量仍小於埔頂重劃區。雖然大溪近期來人量不盡理想,但進入329檔、4月份之後,陸續幾個新開案的新鮮感應能吸引一些人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