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推案不斷 楊梅鎮銷況平順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屬桃園地區相對低價的楊梅鎮,因房價漲幅不如中壢、平鎮來的大,故整體市況表現尚佳,雖然來客量還是維持低檔,一週約10~20組不等,不過部份案場皆反應成交狀況還不錯,有效客層比例頗高,因此,近期不少個案選在今年329檔期公開。

「鴻築新巴黎」接待中心。

剛公開的新成屋案「天鑚」,基地位新成路上,屬商業用地,規劃透天店面、住家產品,共6戶可售,建坪約86~88坪,總價3588萬起,強調地段及稀有性、一戶一建照,因總價略高的原因,區域客接受度不高,目前銷售速度不快;而同區中山路上也有一透天預售案「金鑚」正在籌備當中,預計下個月公開。

而距楊梅國中不遠靜巷內,也有一新成屋案「川洋謙墅」正在銷售,規劃12戶透天電梯住家,建坪約80~84坪,總價1588萬起。據了解,此案目前銷況表現不俗,除了介紹客捧場外,也有一些來自桃園市的客層。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樓案方面屬「X計劃Ⅱ-智富城」表現較佳,原因除了產品主力皆為中小坪數、總價較低之外,本案訴求FTTH安防智能宅,也為區域少有,故銷況平順。

另在「X計劃Ⅱ-智富城」基地旁,將推出一指標造鎮案「鴻築新巴黎」,戶數近400戶,規劃2~3房格局,預計4月份公開;而在埔心地區,宜誠建設也有一大案正在醞釀,擇日公開。待這些大案進駐,相信楊梅地區人氣與房價將會再上漲。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