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本指標案撐場 大溪來客量穩定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大溪埔頂重劃區的新案不多,線上的個案大多都已銷售一段時間,,因指標案「三本世界公園」媒體散布較廣的緣故,目前新北、桃園市的客層佔5~6成,部分業者表示不少客戶是看到「三本世界公園」的媒體才過來大溪看屋,近期整體來客量也尚算穩定,約5~10組/週。

三本世界公園」建築基地。

三本世界公園」目前仍在一期「三本天朗」店面內潛銷,不過定點看板已經遍佈整個北二高沿線,曝光度相當不錯,預計6月底位介壽路上的接待中心完工後,才會釋出更多大型媒體。此案基地達3400坪,面萬坪埔頂公園第一排景觀,規劃5棟,共256戶住家,為3~4房格局,因大樓案為此區稀有產品,日前詢問度頗高,但單價較前期拉高不少,故反應普普。

而距埔頂重劃區不遠,屬龍潭的門牌的「文化靜園」,外飾已完工,準備申請使照,約剩餘10戶可售,建坪75~98坪,總價略漲至1500~1900萬,現場表示成交客戶8成都為新北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未來重劃區內推案還是以透天住家為主,除了位埔仁路的「万田首席6」之外,長興西街與仁美街口的「吉品麗苑」、公園三街的「我居2」也都在醞釀,而申根實業的「鼎臻」第3期也在規劃中,將擇期推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