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擴大重劃區 別墅興起大樓緩推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北台灣房市依然冷清,八德也不例外,以投資客源佔大宗的擴大重劃區,平均來客僅約10組左右,業者也表示客戶觀望比例增高,銷況也稍受影響,儘管花園夜市遷移至此區,似乎還是不敵銀行限貸以及政府打房的利空力道,大樓整體推案有漸緩的趨勢;不過對自住、換屋客層爲主的別墅型建案影響不大,依然照著步調推案。

「敦藝」為最新公開的電梯別墅案,大面寬與高檔建材吸引許多有效客注意。

以最新公開的電梯別墅案「敦藝」爲例,基地位仁德路、仁德一路口交接角地,爲桃林建設投資先建後售,規劃4戶,地坪45~64,戶戶庭院停車,總價3888萬~4888萬,除了強調7.5~8.8尺大面寬之外,崗石外觀、建材品質也爲廣告訴求之一;據了解,總價雖高,但產品性質在區域內尚算稀有,加上新成屋完工,可參考實體,雖現場表示來客不多,不過有效誠意客不少,已有準客戶在洽談中。

另外,甫公開的別墅案,目前接待中心已完工,但有零星工程尚在施作,基地就位於「敦藝」的斜對面,案名「天尊」,規劃14戶,建坪約110坪,蓋5.3樓、無開挖地下室,爲室內停車,採預售制,預計7月底~8月初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目前,擴大重劃區之大樓建案,預計8~10月才會再陸續進場,其中,以竹風建設的「竹風鳳凰III」、冠弈森悅家系列的「深耕10期」、僑蓮建設的「豐田一路案」以及名軒開發的「長興二路案」等最受矚目;未來,新案陸續進場後,此區供給量不少,估計市場銷售期拉長,新案進場的賣壓應會不小。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