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房市買盤穩 相對低價吸晴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楊梅鎮屬大桃園少數還維持1字頭房價的地區,相較於其他重劃、捷運題材的區域,市況算是相對穩定,一週來客量還是有15~20組,客層還是以區域客爲主;雖然近期政府打房、稅改話題持續蔓延,對消費者信心度多少有些影響,但業者似乎不畏市場利空,依舊照著腳步推新案,以相對低房價來吸引客戶上門。

「昱晟大苑No.2」近期剛公開,訴求頂樓雙露台,坪效較強。

以近期剛公開的透天案「昱晟大苑No.2」爲例,基地位埔心地區,處金溪路靜巷內,規劃僅7戶,建坪76~84坪,總價1480~1980萬,訴求建材品質、坪效強(頂樓雙露台)以及大面寬、地坪(面寬5.8~10.6米,地坪40~51坪);因此案總價與同類產品相比之下屬相對低檔,反應不錯,目前2戶邊間已售出,餘5間可售。

而大樓案以「藏疆」較具指標,爲寶佳機構旗下寶誠建設投資興建,銷售沿用「櫻花澄品」的外接待,規劃住家及店面共197戶,爲2~3+1房格局,主要強調低單低總,瞄準首購、換屋族,估計民俗月過後,始會正式公開強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未來新案也還會陸續進場,大樓有寶佳旗下協和建設位梅獅路造鎮案,公開時間未定;透天則是「冠鼎琉璃畫境2期」,樣品屋即將完成,預計9月公開。目前此區還是以自住客爲主的買盤,估計將來銷況表現應該不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