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鎮市區推案暫緩 銷況屬個案表現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楊梅地區房市估計是受到選舉前利空的因素影響,整體來客量以及銷況都不理想,大樓案平均週來人約15組,透天約5~10組不等,不少案場皆表示客戶觀望比例明顯提高,僅有少數特殊產品的個案銷售表現稍亮眼;新案方面,市區推案暫緩,業者尚在觀望市場,反而位楊湖路一帶郊區的新推案陸續進場,以相對低檔房價挑戰市場買氣。

冠鼎琉璃山水」位於台北新都社區旁,離交流道3分鐘車程。

上述銷況不錯的個案「冠鼎琉璃山水」,與前期「冠鼎琉璃畫境」規劃相似,爲2.5樓的透天產品,強調區域環境、棟距、視野外,建材方面也頗有訴求,且全區具太陽能熱水器,全案目前僅剩1戶可售,反應相當不錯,現場也表示預計12月將推出新系列案,案名未定,基地位瑞坪路附近,建照申請中。

而楊湖路新案,以規模不小的華榕建設「華榕御墅No.5」爲例,規劃2.5樓、3.5樓共19戶透天,面寬5.5~8米,地坪約23~45坪,總價1050~1400萬,強調石材基座及建材品質,且具社區型監控系統,訴求安全性。據了解,因日前市場相當冷清,故現場銷售打出890萬的廣告戶吸引客戶,反應還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未來楊梅地區新案還不少,寶佳機構旗下協和建設位埔心梅獅路的2塊造鎮案、美居建設位三民北路市場用地的自建案(目前建照申請中,預計最快11月推出);而市區潛銷中的透天案「楊梅帝寶」結構也近完工,準備外飾,同樣預計年後開始強銷,將來此區推案類型依然相當多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