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單加捷運遠景 中壢推案量冠全縣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103年度已走完十個月,但整個桃園縣的新成屋及預售屋的推案量卻僅約16000多戶,比去年足足少了近三成的體量,折算金額共少了近千億之多,而且受到政府積極打壓房市的結果,整體銷售成績僅近四成,還不到去年的一半成績。

天郡」目前熱銷達九成,一字頭房價果然吸睛。

不過,單價仍在二字頭的中壢市,因區位潛力條件不錯,且將是全縣第一個有捷運的區域,加上完整的生活機能及工業區的大量客源,故截至目前為止,推案量仍居全縣第一,共推出3800餘戶的量體,且銷售成績也是全縣第一,共已售出近1600戶。

今年以來中壢地區熱銷的個案有過嶺地區1字頭房價的「天耀」案,還有內壢地區的「冠鼎御硯」透天案、及同是1字頭房價的「天郡」預售案。其中「冠鼎御硯」案是透天型產品,已全數售完,該建商目前則是轉戰土地較便宜的楊梅地區,繼續推出優質的透天別墅產品,銷售成績也是獨樹一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天郡」案目前也已熱銷達九成,因此順勢推出二期的268戶預售案,由於前一期以低總價的二、三房反應最佳,故二期有逾九成皆規劃二、三房格局。據了解,此案因前期媒體量不凡,累積相當多的客源,故潛銷期間就有逾二成的客戶預約,初期反應仍是全中壢最佳的個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