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春節房市稍冷 觀望氣息重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八德區春節房市還是只能用「冷」來形容,大多數建案於春節時都比照公務人員,除夕開始休假,初六正式開工,儘有少數案量較大的個案如「桃大極」、「合雄帝璟」過年期間有舉辦活動,但業者也表示來客量相當有限,加上客戶觀望氣味濃厚,以致銷況還是停滯不前;因此有部分個案打出低價廣告戶別,試探市場接受度。

竹風鳳凰」一、二期採聯銷模式,並祭出廣告戶期盼打破銷售僵局。

以擴大重劃區個案「竹風鳳凰」為例,目前1、2期聯銷,為因應目前的大環境,現場祭出實品屋廣告戶,2房718萬、2+1房1070萬、3房1310萬(皆含裝潢,不含車位)期盼能打破市場僵局;而面豐德公園的第3推案業者仍在評估,暫時無正式銷售之消息。

另同區段的「悅天下」因強調建材品質,故打出高於區域行情總價598萬(不含車位)的2房廣告戶,效果有限,現場表示近期將重新評估媒體方案,預計未來廣告戶將含簡裝銷售;而即將成屋的「法樂琦」則是逆向操作,放出準備漲價的風聲,目前開價維持23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未來3月份也有一些新案正式公開,如興仁夜市附近的「鵬程V1」、區公所預定地附近的「夏沐寬」、「永佳居」以及近八德國小、案量頗大的「深耕十」…等,眾多舊案、新案,加上先前投資客的拋售潮,房市供給量依然不小,將來銷售方面必定面臨嚴峻的考驗。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