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捷運利多釋出 指標案520檔期問世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桃園市長鄭文燦承諾ㄧ年內將發包捷運綠線工程,未來聯結機場捷運,將帶動八德的都市便捷與進步,對於冷到不行的房市而言,無疑是一大利多。但目前看來效益尚未發酵,來客量無起色,平均一週維持5~10組,估計原因除了此區供給量大,客源遭稀釋外,加上房地合一稅制影響,投資客減少;但業者仍頗有信心,推案量依舊不小。

深耕十」臨50米主幹道角地,標榜全台唯一具有碳足跡標章。

預計520檔期正式公開的指標案「深耕十」,基地位擴大重劃區建德路、豐德路,雙50米主幹道角地,為在地建商冠奕建設自建自售,規劃180戶(含10戶店面)48、58坪4房格局,強調為全台灣唯一具碳足跡標章之建案,並以節能建材為訴求;現場表示粉絲客反應熱烈,收訂狀況頗佳。

同樣潛銷中的個案「鵬程V1」,基地也位重劃區內,雙面臨路,近興仁花園夜市,規劃64戶(含4戶店面),為31、43坪2、3房格局,具基本休閒設施,強調防水保固5年以及65萬起的低自備款,另頂樓設有植栽空間,一戶配一區;目前人員剛進駐,預計4月底正式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鵬程V1」強調防水保固5年與超低自備,預計4月底公開。

未來重劃區還會陸續推出新案,包括百欣建設先建後售的「中央公園」、「麗寶大藝術家」系列推案、竹風建設的「竹風鳳凰Ⅲ」、鉅力建設自建自售的「夏沐寬」…等眾多新案,供給量維持高檔,面對供過於求的房市,將是一大考驗。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