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宅持續供貨 觀音成首購天堂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統計,桃園市今年以來的推案量已逾17000戶,大幅超越去年的12200餘戶,且今年第四季才剛開始而已,因此今年桃園市推案上看20000戶,有機會挑戰102年度的23000多戶的高點。

其中,中壢、桃園、龜山等區都有逾3000戶的推案,就連地處桃園最西側、濱臨台灣海峽的觀音區,今年至今的推案量也大幅成長,來到611戶,較去年的455戶大幅成長逾3成,是近10年來的最高峰量。

觀音區推案戶數大增的主要原因,是房市推案型態大幅轉變,從早年透天產品為主的市場,改推2、3房的低總價產品;也因單戶總價下降,購屋者負擔減輕,且在低利率的環境下,平均銷售率也大幅成長,這也激勵當地建商加緊腳步推出新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今年觀音規劃小宅產品的有「夢想家NO.8」、「勝利組NO.3-5」、「美麗家園」、「亞悅NO.5-9」、「巴黎時尚」、「錢都12」、「i奇藝」、「極美家」、「薪世代」…等案,其中「巴黎時尚」、「錢都12」及「美麗家園」分別規劃112戶、91戶及78戶,是當地前三大的建案,而「亞悅」案則一口氣推出5-9期,共計有88戶,案量也相當可觀。

「亞悅」聯合接待中心。

極美家」廣告。


因為上述的建案中,有多個建案都賣的不錯,因此還有不少建商積極搶進觀音的土地,線上還有多個建案正在興建中,準備年底前或明年開春推出銷售,如華園建設十全路案、慶曜建設大觀路案、長運建設一心路案、成悅建設民權路案、順瓏建設莊敬路案、宏創建設莊敬路案…等,合計還有超過200戶的案量將供應,屆時觀音的房市將會熱鬧非凡。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