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促銷活動再加碼 楊梅餘屋消化穩

【文/住展房屋網】楊梅房市入冬後整體推案量稍有減緩,雖然新案不多,不過各業者促銷活動持續舉辦、甚至再加碼,加上近期的一波交屋潮帶動,讓市況仍維持水平,餘屋穩穩消化。

先看到金山街一帶的建案狀況,線上多是寶佳機構的建案,原本僅有傳佳建設「X計劃III-世紀城」在舉辦抽獎活動,後續鴻築建設「鴻築新米蘭」以及誠佳建設「喆園」也跟進,前者配合臉書分享,完成賞屋程序,即可抽家電、日常用品,目前主打廣告戶448萬起(2房+車位);後者則是直接主打賞屋送便利商店禮卷,下訂加碼送家電,目前以廣告戶12.3萬/坪促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喆園」接待中心。


而新農街二段、面頭重溪公園的「櫻花博」,同樣也有臉書舉辦抽獎活動(抽家電),全案已銷售逾6成,可售為28~48坪2~3房,4房產品已銷罄,目前戶外廣告主打自備10%起,據住展房屋網了解,現場尚在籌備新的促銷活動,即將釋出。

最後看到近期新案方面,地點皆在楊梅火車站後站,且都是透天產品,為龍鑫悅建設的「新梅一品」以及悅昇建設的「上品硯」(暫訂),前者基地位新梅六街,規劃15戶(含9戶臨路店住),總價1650萬起,建物結構中;後者建照申請中,基地位新梅七街,人員先於舊案「帝品苑」接待醞釀。另外,皇普建設於埔心地區明年初也有一新案,量體較大。

新梅一品」結構體。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