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平鎮供給量少 房市銷售穩健

【文/住展房屋網】去年(107年)桃園市共推出21000餘戶預售屋/新成屋,推案戶數較前年(106年)大增逾七成之多,其中中壢區、龜山區、桃園區都因有新興重劃區,供應大面積土地,推案量皆逾4000戶之多;但在推案最多的中壢區旁的平鎮區,卻因區內無再有新重劃的區域,推案量反向減少。

據住展房屋網統計,去年平鎮線上銷售中的建案共供應約有850多戶,不過其中有約200戶的量體,是前年消化不及而遞延到去年度銷售的建案,因此去年真正全新推出的量體只約650戶,較前年減少約二成多。

也因為平鎮推案量不多,且這些建案大多數是大樓型的2、3房產品,因此單戶總價不高,全部平均總價只約967萬/戶,也較前年便宜一些,因此去年整體銷售成績逾五成,是全桃園銷售率最穩健的區域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去年平鎮新推的建案分別為「茂捷雲禮」、「央大麗景」、「寶欣里安」、「威諾那」、「福龍藝墅」等案,其中前四案皆是大樓型產品,只有「福龍」案是透天型產品。而「茂捷雲禮」、「央大麗景」都是去年第一季即公開銷售,故都已有逾6成的佳績。

「央大麗景」外觀。

而前年底進場預售的「太硯典藏NO.6」透天案,到去年第四季才完工交屋,現場整體質感浮現,且以1538萬起的低總價吸客,又鄰近66快速道及平鎮市區,因此已有逾六成的好成績,是近期透天案當中,賣的最亮眼的建案之一。

「太硯典藏」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