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中路推案火熱 新春新案報到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去年(107年)推案量最多的縣市,為人口近400萬人的新北市奪冠,共推出23428戶,比第二多的桃園市21564戶還多出1800餘戶;不過,單一區域推案最多的卻是桃園市的中壢、桃園及龜山區,分別都有逾4000戶的量體。

其中,桃園區的單坪平均房價約28萬/坪,是桃園各區當中偏高者,故總銷售金額達516億,為全桃園推案金額最大的區域;不過,去年桃園區內的推案產品略有轉變,多為首購客較愛的2、3房格局,因此,平均單戶總價僅約1290萬/戶,較前年(106年)減價約18%。

而去年桃園區內推案最集中的區塊,仍是新興的中路重劃區,銷售中的建案多達20餘案,可說近半數的建案都位於中路重劃區內。像「中悅學府公園」、「昭揚君喆」、「雅典城堡NO.6」、「經濟學」、「合遠康萊爾」、「合陽合仰」、「唯樂之丘」、「PK ONE」、「昭揚無限」、「璞樂」、「昭揚君麗」…等案,都位於中路重劃區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經濟學」外觀。

其中,單戶總價最貴的為「經濟學」的4700萬/戶,因為此案為整棟的透天店面;而單案戶數最多的則是「唯樂之丘」案,共有318戶。至於推案最多的建商則是寶佳機構及昭揚機構。

「唯樂之丘」外觀示意圖。

由於中路重劃區內無商業區,除了住宅區外就是學校、公園及公家用地,居住品質不錯,因此吸引多家建商購地卡位,雖去年重劃區內整體買氣不是很理想,但各家建商依舊持續進場推案,今年才開春就有又「宜誠玓瓅」、「水秀逸軒」、「明築隱」、「展昇奧斯卡」、「昭揚君硯」…等案進場,可見今年中路重劃區仍是火熱推案區之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