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多案醞釀 上半年爆交屋潮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市楊梅區如預料般,已有不少新案籌備中,將在329檔期開始陸續推出,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埔心地區(中山高東側)房市熱鬧,將是上半年推案重點;此外,本區還有一小亮點, 部分寶佳機構規模不小的大樓案(包含櫻花建設「櫻花博」、協和建設「協和星視界」、誠佳建設「喆園」等)都不約而同準備於今年5~6月完工交屋。

新案先看到進度較快、上市公司皇普建設「皇普鉑苑」,該案基地位於四維2路,鄰兒童公園,近四維商圈,規劃257戶(含8戶店面),為27~38坪2~3房格局、單層6併,目前人員已進場,以貨櫃屋作為臨時接待,已有不少客戶詢問,爾後會在建物內一樓設正式的接待中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皇普鉑苑」臨時接待中心、結構。


同區塊振翔建設「振翔富琚」,基地面埔心公園,目前建物結構中,正積極準備中,規劃203戶量體(大樓);而梅獅路2段,位於瑞坪國中旁寶佳機構和發建設也尚有一新案,規劃160戶量體(大樓),預計於今年520檔期推出。

振翔富琚」結構。


最後回到中山高西側,星田建設新農街透天新案「楊明首璽」、弘威機構環南路巷內的透天系列案「傳天地No.5」都在籌備中,待取得取得後,都將隨即正式公開。

舊案動態方面,公開不久的「鴻築里昂」,目前除了以訂簽25萬起做為低門檻訴求外,還主打2房廣告戶498萬起(含車位);而鄰近楊梅國小的透天案「學府逸墅」,目前尚在等使照,待取得使照後也會開始強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