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重劃區、舊市區齊推案 年案量上看4,500戶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全桃園市今年前三季推案量已達1.7萬餘戶,推案量僅次於人口最多的新北市(逾2萬戶),而龜山、中壢及市府所在的桃園區,是全市推案前三多,分別有4,900餘戶、3,700餘戶及3,300餘戶。

其中桃園區前三季推案量排第三多,未來第四季還有約10餘個建案籌備中,合計將再供應逾千戶量體,加計前三季案量,年度推案量將上看4,500戶,推案量將再創高峰。

桃園區近期新推的建案大多仍位於中路重劃區,有「文中匯」、「定泰翫寶龍」、「京澄軒朗」、「吉灃心悅」、「京澄無為」、「昭揚CBD經貿中心」、「昭揚君硯」等建案,總佔比約近4成之多。而經國重劃區的「合雄幸福匯」單案量體達364戶,是今年以來單案最多戶的建案,貢獻度也不少。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定泰翫寶龍接待。


未來桃園舊市區及新興的中路、小檜溪重劃區內,則還有「遠雄青溪」、「檜樂集」、「定泰清溪翫」、「合輝云朵」、「大吾疆寶琚」、「潤隆法院後街案」、「麗晶花園廣場」、「宜誠一方」、鴻築中路二段案、康晶三民段案、傳佳三民段案等案,都正積極籌備規劃中,合計將再供應逾千戶量體,故今年桃園區房市仍將非常火熱。

宜誠一方基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