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房市景氣回溫 觀音推案量破千戶

【文/住展房屋網】觀音區位於桃園市西北側,由於地理位置較偏,早年房市推案量一直不高,每年約介於200~500戶的供應量,不過,近年來各地房市景氣回溫,進而帶動房價上揚,土地價格低廉的觀音區,便成為多家建商積極卡位的地區,推案量也因而同步放大。

據住展調查統計,觀音去年推案量較前年成長了2成之多,總推案戶數突破千戶關卡,來到1055戶的歷史高點。其中首購型的小宅產品(公寓及華廈),則是佔了逾7成的比例,完全扭轉早期觀音區的推案型態。

雖說小宅推案近800戶,成為觀音區推案產品的主流,但因觀音區都市計劃內的土地價格尚不貴,普遍約介於每坪12~18萬,若是都計外的土地,每坪單價更只約3~8萬,故當地的透天產品仍有不少,也較前年多出70餘戶,呈現小宅與透天皆同步成長的格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觀音區去年雖推案大增,但因低總價的小宅產品佔多數,其整體銷售成績還不賴,共售出約有440餘戶的量體,平均銷售率放眼全桃園市,算是穩健的區域,如「幸福雅御NO.7」、「易品居3」、「亞悅NO.7」、「豐暘和苑」、「極美家NO.2」、「新幸福NO.3」、「陽光學」、「時尚尊邸」等案都已全數完銷。

幸福雅御NO.7 接待會館。

時尚尊邸 接待會館。


透天建案部份,因單戶總價較高,銷售狀況不若首購小宅佳,但不少建案也有不錯的表現,如「鼎巨金鑽Ⅲ」、「益揚家」、「亞悅ATM」、「幸福大別墅NO.2」等建案,也都有逾5成及完銷的好成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