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7重劃狀況穩 329檔大案拼場

【文/住展房屋網】即便肺炎效應造成部分地區的房市走弱,但這兩年的超級戰區──機捷A7重劃,目前表現依舊火熱,本刊分析下來,最大關鍵還是房價!放眼中山高沿線,要找到2字頭已不容易,同一交流道另一側的林口均價還是高於本區,再往南找,已要到南崁。

本區距交流道不遠、有捷運,未來還有大量企業進駐,區域發展可期,就目前本區尚能找到單價24萬產品,一些廣告價還可以更低,加上區內不少有低自備、彈性付款訴求,故能吸引大批客戶前來。

目前區內熱銷案首推「竹城甲子園」,近期還是維持單週10戶以上成交速度,全案已售500多戶,另外包含富宇系列、「華悅城」等等也都是區域銷售前段班,30多項個案單週銷售掛蛋的不到2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下來329檔推案最受關注的就屬「鴻築捷市達」,基地位在文化一路上、捷運站前,產品約24~38坪共803戶,主打地段,表價尚未確認,不過一定上3字頭。另外,產專區另一大案「禾悅花園」也有機會搶在4月推出,產品為2~4房,戶數達千戶,主打聲控智能宅、自有中庭1580坪,價位預計要比同區開價每坪31萬的富宇上城更貴。

鴻築捷市達 外接待。

禾悅花園 臨時接待。

準備公開的還有靠近文青國小預定地的「和洲金剛」,案名十分特別,將主攻邊間3房產品,表價定在每坪24~27萬。「鴻築鴻典」也準備於月底公開,主打2房2衛格局,目前尚有早鳥VIP卡、下訂禮、抽獎等諸多活動。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