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中路重劃夯 逾千供給新登場

【文/住展房屋網】佔地約104公頃的中路重劃區,位處桃園中正特區、市政特區及龍安特區之間,西側有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設立,剛好縫合上述區塊的空缺,而且中路重劃區內皆為住宅區、公園、學校及公家機關用地,相較繁華又擁擠的舊市區而言,可說是一塊優質的純住宅區塊。

由於中路重劃區定位為單純的住宅區塊,且鄰近南桃園交流道,雖重劃區目前商家尚零星,但有周邊成熟的商圈支應生活所需,因此受到當地多家建商青睞,紛紛進場推案。

據住展調查統計,目前中路重劃區共推出有50餘案,合計共供給有近6,000戶的量體,由於初期建案的價位尚不高,其中有不少建案已全數完銷,如「昭揚君匯」、「中島美家」、「京澄園朗」、「明築向陽」、「晴悅」、「昭揚無限」、「昭揚君硯」、「吉澧心悅」等;其它還有「竹城真鶴」、「格林公園」、「市府采舍」、「璞樂」等建案,也都有逾8成的好成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市政潤隆 外觀。

也因為中路重劃區房市銷售穩定,自去年第四季起,又有新一批建案陸續進場卡位,計有「市政潤隆」、「昭揚大郡」、「昕中城」、「大吾疆寶琚」、「合輝云朵」、「向陽明珠」、「俬藏泱」、「佳陞運動家」、「合遠史丹佛」、「益展不二家」等新案,合計再供應逾1,200餘戶,若再加計前期的建案,中路重劃區總共推出有近6,000戶的量體,可說是桃園區推案最火紅的重劃區之一。

合輝云朵 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