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屋房市銷售強勁 推案量年年增

【文/住展房屋網】佔地約有85平方公里的桃園市新屋區,其人口僅約49,200餘人,僅多於復興區,是全市人口第二少的區域;不過卻因人口少,加上地理位桃園市最西側,土地價格相對都會區低廉,在房價陸續上漲時,便受到建商的注意,推案量年年增加。

據住展調查統計,新屋去年共推出268戶,是近10年來的新高量體,其中有約8成的建案是透天型產品,佔比非常高,而這批透天大部份是800萬~1300萬的低價位透天,因此銷售反應相當的不錯,平均銷售率逾7成之多,是桃園市穩健的銷售區之一。

如「豐禾居」、「大清雄讚」、「陶樂詩」、「青田」、「合遠新綠洲」等建案,不是已經全數完銷,就是有逾8成的亮麗銷售率,其它還有「峰墅NO.2」、「星田六院邸」等建案,也有逾6成的佳績,故而拉高新屋平均銷售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因為新屋房市買氣暢旺,今年初馬上再推出新建案,分別為「金滿意」及「碧湖大院」案,前者為公寓型2、3房產品,位於埔頂地區,因單戶總價僅388萬起,且公設比僅約14.9%,故銷售反應相當的不錯,短短三個多月的期間,68戶2、3房小宅就已熱銷逾9成,銷售相當神速。

金滿意 外觀。

而「碧湖大院」案位於樹下埤池塘旁,距66快速道只約數百公尺,到舊市區也只要3~4分鐘車程,交通、環境、生活機能大致不差,故全規劃獨棟、雙併透天別墅,最小85坪起跳,最大約102坪,單戶價格1758萬起,是新屋近年來少見的高質感透天別墅案。

碧湖大院 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