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宅持續搶進 觀音推案量倍增

【文/住展房屋網】總人口數僅約6.8萬人的觀音區,是全桃園市人口第三少的區域,僅多於新屋與復興區,但近年來因房貸低率處於低點,不少租屋族轉租為買,帶動當地首購宅熱銷,推案量也年年上升。

據住展調查,去年觀音區推案量達1,055戶,是觀音十多年的高峰量,而小宅產品成為主流,因此多個建案都賣的很不錯,去年整年共賣出逾500戶,比2011年度以前的推案量還多。

因為小宅熱銷,今年以來觀音再新推的建案,大多數也都是這類產品,如「文學苑」、「日光綠」、「品生活」、「幸福A+」、「NEW CITY新都」、「甜蜜家園NO.2」、「丰閣」等新案,都是小宅型產品,共達308戶之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丰閣 接待會館。

若再加計透天建案的「集麗墅」、「亞悅ATM2」、「逸墅」、「觀景苑777」、「福居」等案,合計推案量約有350戶,是去年同期約2.3倍之多,推案量相當積極。

觀景苑777 接待中心。

而上述小宅建案最低總價只約368萬起,透天則僅777萬起,故不少建案銷售成績都很不錯,因此還有一批新案也正籌備中,計有「鍾華HERO」、「RICH富都」、「亞悅ATM3」、「益揚家2」、「福興福心」、「昕揚福二街案」等建案,總計將再供應逾200戶的量體,加計已推出的350戶,今年上半年推案量將逾500戶,全年案量有機會再創高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