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重劃區發威 上半年供貨4千戶

【文/住展房屋網】鐵路地下化、捷運綠線、航空城區段徵收都市計畫,是桃園市最重要的3大工程及建設,其中已陸續動工的捷運綠線,範圍則是橫跨八德區、桃園區、蘆竹區及大園區,總長度達27.8公里,而人口稠密的桃園區更是設有7個捷運站,來疏解大量的居住人口。

也因為桃園區人口眾多,境內則規劃有中路、經國及小檜溪三大重劃區,來疏解塞擠的居住環境;近幾年更因房市景氣回溫,擁有大片重劃素地的桃園區,推案量一直處於高峰量。

據住展調查統計,桃園區去年共推出有3,800餘戶,已連續3年推案量都是如此的大量,而今年上半年都還沒走完,就已推出2,300餘戶,且還有十餘個建案正在籌備推案,計約還有逾1,000戶的量體準備上場,合計上半年推案量超過3,000戶,全年推案量可機會再創高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住展調查分析,目前線上銷售中的建案,仍是以首購型的小2、3房人氣、買氣較佳,如小檜溪重劃區的「檜樂集」,近期單週人氣仍達40餘組,目前已售出有逾5成的好成績;而中路重劃區的「昕中城」案也是如此,推出的廣告價只約780萬起,還強打零雨遮、三年免管理費等訴求,目前也已順銷3成餘。

昕中城 外觀透視圖。

桃園區因為房市銷售穩健,新案源源不絕推出,近期再新推的建案為「京璽」、「定泰經品翫」、「佳陞運動家」、「合遠史丹佛」、「合謙愛瑪市」、「大河戀」、「益展不二家」、「光語澍」、「昭揚樂」、「易德吉荷」、「山臨溪」、「市府豐華」等,這些建案大部份都位於上述三大重劃區內,其它少數建案則散佈於站前、龍安、中平、中正等地區。

合謙愛瑪市 外觀透視圖。

另在籌備中的建案則有「昭揚天滙」、「國泰川青」、「亞昕向陽」、「康晶釀」、「傳佳水悟道」、「福鄉至美」、「璟都巴黎」、「豐邑風禾」、「合雄5號花園」、「鴻苑」、「京懋一號2」、東騰小檜溪案百川小檜溪百川中路案福御祿中路案等,合計將再供應逾千戶的量體,也將推升今年的總推案量。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