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竹人氣買氣減弱 新案依然再創新高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房價從去年(102年)初的1字頭,快速拉升到2字頭的蘆竹鄉大竹地區,近一季以來也受到大景氣不振及天候不穩定的影響,整體房市狀況不太理想,平均一週來客量僅約在15組上下,如果是高總價的透天個案,人氣更是少的可憐,僅約5組左右。

青川の丘」臨時接待中心。

不過,或許因大竹仍屬相對低單價區,且位置靠近航空城及青埔高鐵特區,因此近期進場的新案,依然開出新高價位,最高的開價甚至站上30萬/坪,再度刷新大竹地區大樓產品的單價紀錄。

近期大竹地區推出的新案有「青川の丘」、「宜誠國玥」兩案,「青川の丘」基地雖僅300多坪,但靠近大竹國中及綠帶公園,小環境還不差,故開價約在24萬/坪上下。「青川の丘」因規劃40戶(另有4戶店面)皆是市場上反應較好的二、三房產品,故初期預約狀況還不錯,已有逾三成的客戶預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宜誠國玥」接待中心。

至於「宜誠國玥」的基地就比「青川の丘」案大了三倍多,將近有1300坪,四面臨路,且還面對農業保護區,視野景觀良好,附近也有國中預定地。加上全案皆規劃大四房產品共96戶(另有4戶店面),強調ART DECO的外觀、全室中空樓板、多項休閒設施、戶戶擁高爾夫球櫃的設計,最高開價站上30.5萬/坪,創下大竹地區大樓類建案的新高價位。

不過據住展調查,當地在馬年開春以來,平均週來客量皆走弱,像「和發禮御」房價還在21萬/坪上下,近期雖也釋出報紙、海報等廣告強力放送,但平均週來客量僅約15組,成交速度也比去年減慢不少。由此看來,「宜誠國玥」案想在如此低迷的房市中躍出,可能還要努力想出一番對策,來吸引客戶上門才行。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