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價量齊揚 新坡透天銷路佳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調查,桃園市中壢區今年以來推案量已逾2100戶,是全市推案第三多的區域,且因區內同時擁有高速鐵路、機場捷運線,更設有多個捷運站及高鐵站,區域條件相當優越,近半年來受惠資金充沛及低利環境,房市買氣十分熱絡,房價也呈上揚走勢。

中壢目前平均預售屋、新成屋房價約是27萬/坪,較去年同期上漲約8%,漲幅相當明顯,像是青埔高鐵特區內的建案,位幹道旁都要3字頭以上,若是鄰近高鐵站或是捷運站的案子,甚至都賣到40萬/坪上下,已回到上一波全盛時期的高點價位。

而這波買氣也漫延到中壢市區,像機捷A21站(環北站)附近的「深耕A21」案,不僅價位站穩3字頭,且還熱銷達9成,是市區今年度賣的最快的建案,而站上3字頭的建案還有「龍騰MRT」,目前也有逾4成的好成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深耕A21外觀。

另外,往中壢市區西行約10餘分鐘車程的新坡地區,透天產品是該地區的主流,因為與中壢價差明顯,換算單坪房價只約14.5萬~17萬間,近期銷售反應也很不賴;像規劃2房與透天混合社區的「紐約幸運星」,2房產品已剩不到2成可售,而透天總價只要890萬起,也已經賣到剩10多戶而已。

再到觀音市區附近一帶,第二季推出的「益揚家2」及「觀景苑777」案,透天價格更只要688萬起、及777萬起,目前幾乎都已全數完銷,未來此二案建商也都會再新推系列案,繼續搶攻這波盛旺的買氣。

益揚家2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