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竹新案報到 大園低總宅續夯

【文/住展房屋網】往年推案量一直不少的蘆竹區,近幾年來推案量卻是逐年減少,去年(108年)已減到449戶,而今年前三季都已走完,至今也才供應153戶,是全桃園市推案量最少的區域。

蘆竹今年前三季推出的建案分別有「中麗璞聚」、「豐郡大景」、「弘昌富澤NO.2」、「竣鵬翰林苑」、「海喬清水硯」等新案,其中前二案是上半年推出的新成屋案,此二案都位於大竹地區,且都是首購型的2、3房產品,單坪房價約21~24萬,價位比周邊的桃園區、或是買氣火紅的青埔特區便宜許多,目前都已接近完銷。

而後三案都在第三季末推出,「弘昌富澤NO.2」與「竣鵬翰林苑」皆規劃透天產品,前者全規劃112~150坪的大戶透天,單戶總價從3500萬起跳;後者位在宏竹里(宏林街),靠近南青路,主力坪數約66~68坪,開價1638萬起/戶,價位明顯比「弘昌」案低,初公開就有逾五成的佳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竣鵬翰林苑。


至於「海喬清水硯」基地則是位於南崁溪畔,是南崁地區今年的首案,規劃產品也是首購型的2、3房產品,由於此案擁有河景的優勢,且距光明國中、國小並不遠,區段生活機能不錯,因此預約狀況相當的不錯。

另外,與蘆竹相鄰的大園區,今年推案量則是持續增長,目前已推出有1289戶,比蘆竹足足多出7倍多;其主要的推案區塊除了火紅的青埔特區外,航空城客貨園區也是今年的推案重點區。

像「巧市代」、「鈞貴極美」、「冠昱金寶」、「禾豐墅」、「威本NO.19墅JIA2」…等案,都是位於航空城客貨園區內,佔全大園區的案量近三成比例;其中前二案為大樓型產品,分別有240戶及77戶規劃,是大園區內少見的大型建案,而此二案都是規劃2~3房的小宅產品,每坪開價約在16~19萬,為桃園少見的1字頭新案,因此人氣都還不弱。

鈞貴‧極美透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