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房價高漲 大園房市轉熱

【文/住展房屋網】中壢青埔高鐵特區去年推案量逾3600戶,是南桃園地區推案量最多的區域之一,不僅如此,青埔特區的房價也是高人一等,據住展實地調查,目前青埔都計內的建案房價,普遍從3字頭起跳,如「櫻花緻」(38萬/坪)、「合康心上城」(38萬/坪)、「新森活」(36萬/坪)、「誠佳品學」(34萬/坪)、「丰城秀景」(32萬/坪);而臨大馬路或近站前地區、捷運站的建案,更是要4字頭起跳,如「路易威登」(48萬/坪)、「威均晶鑽」(45萬/坪)、「桃大允」(43.5萬/坪)、「日勝新京站」(40萬/坪)、「宜誠世界極」(41萬)等建案,價位已超越上一波的漲勢。

也因為青埔特區房價大幅上漲,地價也因此上揚,去年青埔特區內的土地,最高已賣到195萬/坪,價位完全不輸新北市的精華地段,而這也逼使不少建商往外圍的新興區域發展,像是同樣有航空城光環的大園客貨園區,近期的土地交易也相當頻繁,且土地價格也同步走高。

去年大園航空城客貨園區推案明顯增多,計有「巧市代」、「冠昱金寶」、「禾豐墅」、「威泰NO.19墅JIA-2」、「普羅旺斯NO.8」、「鈞貴極美」、「益揚家3」等建案,其中「巧市代」案共規劃有240戶,是大園單案最大案量的建案,也是拉高大園整體案量的主因之一,讓大園的供給量衝高到近十年的次高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鈞貴‧極美透視。

另外,上述的建案當中,不少建案都是規劃當地客戶較愛的透天產品,銷售反應相當不錯,像是「冠昱金寶」、「禾豐墅」案都已全數完銷,而去年第四季末才推出的「益揚家3」也已熱銷近九成,故今年一開春馬上又有新案「大耀首耀」推出。

不僅如此,客貨園區北側、大園工業區旁的丁種建案也明顯增多,如「福興福星」、「富麗2」、「福興樂樂」、「福興樂樂-樂活區」、「協祐大金」、「享耀NO.5」等,由於都是規劃低總價小宅產品,銷售反應相當平順。未來,客貨園區內還有多個建案籌備中,計有「高誠君臨」、「新潤明日莊園」、「尊騰劍橋」、「馥展園六街案」等,其它還有高華科一街案、合豐科一街案、華登環區西路案、誠茗環區南路案等,都正積極興建中,屆時大園的推案量將一飛衝天。

新潤明日莊園環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