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湳熱度不輸擴大 案場連熱銷

【文/住展房屋網】在火熱的八德房市中,大湳生活圈近年有好一陣子討論度低於擴大重劃,主要還是因為供給量稀少,曝光度相對低,不過從前年至今,幾乎個案一推出就是熱銷保證,可見此區市場需求相當強勁。

目前區內最熱的指標案就屬「元臺謙」了,基地位在和平路276巷,接待則在前期「元臺境」現場(和強路),延續前期熱銷的氣勢,今年3月甫公開銷量就衝過半,價位亦不低,已站至25萬/坪以上,2~3房單位反應都相當熱絡,除了當地客外,外來客比例也不少,這也是能有如此成績的一大因素。

元臺謙。

此外,在捷運G5站旁,近期開始早鳥預約的「寶欣G5綻」詢問度也很高,產品是22~39坪為主的2~3房產品,距捷運站位置不到150公尺,訂價大約會在28萬/坪,依目前市場景氣,加上近捷運的優勢,估計稍後正式公開應該也會相當熱絡。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寶欣G5綻外接待。

另外在忠勇重劃區、思源重劃區北側還有小量體的成屋透天案推出,總價約莫在2500~4500萬上下,因為也是市場上少見的產品,即便門檻不低,詢問度也不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