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屋低總透天熱銷 系列案再接再厲

【文/住展房屋網】佔地達85平方公里的桃園市新屋區,是全市面積第六大區,但因地理因素,且是全桃園市最大的農業區,總人口僅約49273人,人口數僅多於山地區的復興區,故其早年房市需求向來不大,推案量也常敬陪末坐。

不過,近幾年來房市景氣回溫,工商發展熱絡的都會區,房、地價年年上漲,建商推案成本大增,故也陸續轉往外圍地段推案,吸引高價區的人前往購屋,新屋區即是最佳範例。

據住展調查統計,新屋區自2018年推案量即突破250戶,去年更是達到433戶的高峰,不僅推案量熱絡,就連銷售量也相當可觀,去年平均銷售率逾六成,像是「金滿意」、「荷蘊展」、「碧湖大院」、「美墅苑」、「成裕大囍」、「桃淵明」、「THE VILLA」等建案,已全數完銷,是新屋房市銷售最亮麗的一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THE VILLA。

而上述建案中,因為銷售成績亮麗,該建商馬上再購進土地,準備再接再厲推出系列新案,如「成裕大囍」、「桃淵明」、「THE VILLA」等案,都正著手規劃二期系列,最快第三季推出預售。

也因為新屋房市買氣熱絡,區內還有不少建案準備推出,如市區內的「墨硯居NO.3」、「文化六品」,還有都計外圍的「青青小墅」、「谷都中山西路二段案」,在頭洲地區還有「藍海帝國高洲六街案」、「宜誠高洲段案」等,加計今年第一季已推出的「家那大NO.16」、「新旺族」、「傳城盛世」、「璽苑3」等案量,今年新屋的房市供給量仍逼近400戶,供應量仍相當的大。

家那大16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