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音低單、低總價加持 推案量持續上攻

【文/住展房屋網】已連續四年推案正成長的觀音區,去年推案量達到1491戶,創近十年來的新高量能,而觀音仍處於相對低單價區域,平均每坪房價僅約17萬,明顯低於全桃園市平均房價25萬/坪,因此仍是多家建商積極搶進的區域之一。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觀音前四個月推案量共有696戶,是全桃園市推案戶數第三多的區域,僅次於桃園區與楊梅區。觀音這批新推的建案,仍多位於擁大面積素地的草漯重劃區,計有約340餘戶,像是「喆悅」、「翔瀚東築」、「誠聚家」、「上悅鈞苑」、「巴黎首富」、「苙閎日曜」、「亞悅NO.16」、「觀臻」、「首富」、「長運築居」、「新金鑽」等建案,皆位於草漯地區,產品從公寓2、3房,到整棟透天皆有。

在草漯南側的新坡、新富一帶區塊,今年推案也相當積極,今年以來推出了231戶,像是「易墅家」、「藍埔ONE」、「嘉樂富」、「世大蓮莊」、「荷田樂」、「幸福莊園」等案,都是位於此區塊內,大部份是規劃透天產品。其中「嘉樂富」案則是這批透天案中戶數最多的,共有97戶,廣告價888萬/戶起,而「易墅家」的廣告價更低,只要768萬/戶起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藍埔ONE。

另外,位66快速道路最西側的大潭工業特定區,近年來也有不少建案推出,今年以來共供應了127戶,如「家州豐郡」、「益揚家5」、「正傑陽光LIGHT-透天區」、「正傑陽光LIGHT-公寓區」等,其中只有「正傑陽光LIGHT-公寓區」是2房產品設計,其於也都是透天產品,最低總價更只要730萬起跳。

正傑陽光Light-透天區接待。

未來在66快速道周邊區域(包含新屋)及觀音草漯地區仍有不少新案籌備中,計有「夢想家NO.11」、「雲極W1」、「綠藝2」、「文林印象」、「豐禾居2」、「青青小墅」、「百豐衡美」、世大觀玉段案等,供給量仍相當多,因此,觀音區今年房市的推案仍會相當火熱。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