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過嶺房市再起 第三季新案上場

【文/住展房屋網】近幾年來各地都會區房市熱絡,房地價格持續上揚,今年又有缺工、缺料問題,營建成本大增,房價上漲趨勢持續往上,故近期人氣、買氣持績暢旺,就連中壢、平鎮、楊梅、新屋、觀音交界的過嶺生活圈,房市也是穩定成長。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去年過嶺地區推出的新案量僅約139戶,其餘皆是舊案銷售餘屋,如「宜雄絢耀」、「佳泰超級郡」、「宜雄瓏耀」、「宜雄翔耀」、「太子松馥」、「松德大苑」等案,由於過嶺推案量並不多,故上述這批舊案不是全數完銷,就是已經賣超過8-9成的銷售成績。

而去年新增的建案,則多位屬觀音區門牌的富源地區,如「好事邸家」、「洺鍚好事多」、「藍埔ONE」等建案,每坪房價只要1字頭,故銷售成績也相當好,如「好事邸家」已全數完銷,而其它兩案也都有逾七成的銷售佳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藍埔ONE外觀。

由於過嶺供貨量不多,且銷售反應平順,因此今年又再推出一批新建案,計有「龍築靜秧」、「傳家寶31」等建案,前者為大樓型產品,基地就位在過嶺重劃區內,單坪開價則已漲到25.5萬/坪,雖然價位比前期建案漲逾兩成,但因區內供不應求,且此案全規劃市場上最夯的2、3房產品,零店面設計,格局也都頗方整,故才公開3個多月,也已熱銷超過七成。

龍築靜秧透視。

至於「傳家寶31」案則屬平鎮門牌,基地位中央大學生活圈,是當地少見的純透天住宅社區,規劃為56~72坪大面寬產品,單戶總價從1638萬起跳;目前設外接待於同建商的前期大樓店面(幸福公園6),基地則已在興建中。

未來過嶺地區新案還不少,有已興建快完成的「立鑫松桐匯」,及還在興建中的「松義美學」、「永順豐松義路案」等,而此三案皆是大樓型產品,供給量不小,故將會再大幅拉升過嶺地區的房市量能。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