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屋地價低廉 新透天案持續推出

【文/住展房屋網】近幾年全球多國採取貨幣寬鬆政策,房貸利率更處於低檔,在資金充沛、利率低廉的環境中,房地產便成為市場寵兒,如北台灣地區的房市推案量年年處於超量供給,據住展房屋網統計,去年全年北台灣地區共供應了12574億元,且已是連續四年呈正成長,寫下歷史次高紀錄。

房地產銷售火熱,推升了房、地價格,像是桃園區的土地行情已達70~90萬/坪,南桃園中心的中壢區也有50萬/坪以上價位出現,因此,不少建商紛紛轉往土地較低廉的區域推案,如桃園市西南側的新屋,近年來也成為建商的新寵兒。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近幾年新屋區的推案量年年成長,去年推案戶數已達433戶,是近十年來的新高,主要是新屋區的土地相當低廉,都計內的土地貴一點也才13~20萬/坪,而都計外的更只要5~10萬/坪,推案量因此成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今年上半年新屋推案仍不少,計有「家那大NO.16」、「傳城盛世」、「新旺族」、「璽苑3」、「谷都臻美」、「勤本月恆」等建案,這批新建案全都是透天產品,由於都計外的甲種建地土地成本並不高,因此最便宜的單戶透天總價只要738萬/坪,銷售反應還不錯。

谷都臻美。

而新屋今年的推案不僅如此,還有「墨硯居NO.3」、「文化六品」、「寶鈦美」、「青青小墅」、「中戶清水悅NO.1」、「藍海帝國高洲六街案」等案都將在近期公開銷售,其它像是宜誠建設、世大建設、成裕建設、萬鼎建設等建商,都在新屋有推案計劃,屆時將一舉推升新屋的房市熱度。

寶鈦美FB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