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麗歐洲V.S.休閒美式風格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在新竹湖口的「香榭世紀」目前預售熱銷中,為了主打多元客群目標,推出了各類型的產品,不僅有2、4房,也推出了透天產品,讓所有的需求都能在一個建案裡完全滿足。

在設計裝潢上,「香榭世紀」的樣品屋也採用了多元的風格。首先看看優雅的華麗歐式風格。客廳在色系上以米白色為牆壁基底,並選用了較有份量的芋紫色窗簾,強調出優雅氣質感。湖水綠白邊的沙發,搭配白色雕花桌,吸引目光,華麗鑲金工法,是標準的歐風配備。

湖水綠白邊的沙發,搭配白色雕花桌,吸引視覺目光。

華麗的水晶吊燈,彷彿置身童話故事中的宮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餐廳部分則使用石材桌面搭配金屬材質桌柱,栩栩如生的六隻孔雀,環繞桌中央盛開的鮮花,營造豐富多彩的空間美學。餐廳一邊並以鏡面分隔公私領域,不僅能拉大空間視覺效果,也能增添光影變換、營造時尚的設計玩味。

餐椅的藍色孔雀,展現出優雅的姿態,色彩精緻豐富。

休閒美式風格則相對較為簡約素雅,奶茶色沙發在邊際上特別收束,形塑出較立體、明顯的輪廓,並擺上國旗、各國風情樣式的抱枕,打造出放鬆輕快的風格隱喻。

光影灑落而下,休閒美式風格令人放鬆快樂。

磚頭壁紙增添美式風味。

美式風格的裝潢,常使用磚頭造型,堆疊出較強烈、直接的風格。「香榭世紀」的設計師在餐廳空間以磚頭圖騰的壁紙,配上帶有金屬鉚釘為邊框的木餐桌,點上懸掛式碗型燈具,聚攏燈光焦點,也聚攏一家人綿密的情誼。從素淨的地板延伸過去,光影灑落而下,生活的快意喜樂,在空間中絕對滿足。

臥房空間舒適乾淨,軟柔的床榻使人全然放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臥房一景。

建案資料
案名:香榭世紀
主要建材:廚具林內、衛浴和成、木質地板、仿石壁紙
接待中心:湖口鄉吳厝路3號旁
接待中心電話:03-5902626
網址:http://pcse.pw/5WYNQ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