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式居家風 生活跟著輕鬆起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喜歡美式的風情,曠野中不失傳統的品味,但若能引進家中,時時陶冶在度假的氛圍,那麼生活該是多麼的愜意..

本案位於基隆,取名大河戀,乍聽之下,就讓人聯想到電影《大河戀》淡入心靈和記憶家人情感,不禁想進入一窺其面貌。由港都的樸實風氣進入客廳,果然轉換出美式居家中的溫情,尤其,亮皮色的沙發,看似傳統,又有豪邁不拘的風格,牆面上傳統磚頭的設計,成為整個空間最吸睛的亮點,搭配木紋的地面與茶几,自然流露出安逸的舒適感,尤其立於沙發旁的黃色立燈,造型時尚,讓人有一種趣味幽默的心情,令人心花怒放。

亮皮色的沙發,豪邁不拘的與牆面上傳統磚頭的設計,成為整個空間最吸睛的亮點。

延續著美式的調性,餐廳也以相同風格的素材呈現,小家庭四人的餐桌,選用粗曠木紋的餐桌,搭配懷舊的皮椅,僅靠著在牆面上人物的畫作,彷若身在小餐館中,一曲輕音樂的撥放,心情跟著輕鬆起來;一旁紅色磚牆放上置物架,既能作為裝飾,擺上喜歡的書籍或是小品,不僅實用,也展現美式餐廳的隨興,非常relax。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曠野中不失傳統的美式設計,在客廳中大膽以顏色及建材表現,有別於現代小宅的拘謹。

選用粗曠木紋的桌子,搭配懷舊的皮椅,讓美式的調性,彷彿小餐館般的舒壓。

與紅色磚牆混搭的置物架,既能作為裝飾,也展現美式風格的隨興實用。

為了節省空間坪效,臥房不放置獨立床組,改以和室床的設計,直接在窗邊架高地板,隨意擺上幾個抱枕,或坐或臥,或讀書或小憩,均能以不同功能的場域呈現機能空間,尤其,架高地板的邊緣,崁入燈光,讓空間呈現溫馨不刺眼的光線,置身於此,盡享心靈的釋放,完全沒有一絲壓力。

在窗邊架高地板,隨意擺上幾個抱枕,或坐或臥均能呈現不同的機能空間。

地板的邊緣,崁入燈光,讓空間呈現溫馨的氛圍。

人生記憶不是完全的渾沌,也不是赤裸裸的雲煙,以家為出發,佈置一份心靈的歸依,讓伏潛的性情奔放出來,自然的在家凝聚情感,即便是小小的方寸之地,也能展現幸福的指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由於本身狹長的廚房,設計師將烹飪區以白色橱櫃與綠色玻璃结合,给不大的空間,增加些許室覺得擴容感。

座落區域: 基隆七堵
建案名稱: 大河戀實品屋
格局: 兩房一廳一衛
坪數大小:27坪
主要建材: 仿磚材、文化石、木質地板、清透玻璃
投資興建:華南建設
企劃銷售:城洲廣告
接待中心地址: 百福社區 實踐路/福一街口
接待中心電話: 02-24525777
更多資訊:http://pcse.pw/7TUDD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