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火星之家 高科技環境友善小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日本設計中心原研哉先生發起的「CHINA HOUSE VISION探索家」─未来生活展,共邀集了十位建築師團隊共同打造「未來之家」,帶領參訪者一窺未來無限可能的生活居住型態。該次要介紹的是由「小米」與「李虎」共同打造的「火星之家」。

建築師李虎以「人類被迫在火星上定居」的想法為創作靈感,將「移民火星,資源極簡化!」為假設概念與小米聯手打造這個「家的濃縮品」。「火星之家」其外觀玲瓏圓潤,像是由一顆球體與四方體共同組成的小巧房屋。純白的外觀,簡約而前衛,極具未來太空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房屋內部中所有的元件與生活空間皆可折疊和存放,以利移動。另外內部裝置產品皆可透過智慧型手機無線操控。同時,房屋內所產生的的熱量、廢棄物、冷凝水等都可以透過回收再做利用,減少資源消耗及對星球的負擔,為高科技的智慧環境友善建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