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迷你鏡屋 便於移動絕佳隱私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來自愛沙尼亞共和國 (Estonia) 首都塔林 (Tallinn) 的建築設計公司「ÖÖD」於當地推出了一款面積僅有6.05坪的迷你房屋。該迷你房屋為外觀方正的小房子,並以鋼結構基礎建成,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房屋的外觀,是由3面與外在隔絕的隱私玻璃組成。從房屋外部看起來,該房屋就像是鏡子,由於反射而自然藏身於大環境中;在屋內,則能對外界的風景,一覽無遺。

該迷你房屋內部除了設有一張床舖之外,還有獨立的廚房設施和衛生間,值得一提的是,地板暖氣、WiFi、電視機及 Bose 音響系統都是該迷你鏡屋的一部分。另外該房屋還有個優點,就是便於移動。如同模組化的建築一般,一間迷你鏡屋的安裝只需要 8 小時。售價方面一間迷你鏡屋為33,000歐元 (115萬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負責迷你鏡屋設計的建築公司ÖÖD表示,創造這些小屋的目的是為了適應快速成長的短租市場,提供類似於 Airbnb 的短期租賃服務。只要購買下一間小屋後,在幾天內即能夠開始自己的小旅店業務。不過目前為止,這些鏡屋只限定設置於愛沙尼亞境內,因為當地占用面積6.05坪以內的建築無需申請建築許可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