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士林官邸周邊 豪宅市場主力區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說到士林官邸、故官這一帶,房市一直不是太被關注,一來建案不多,再者因為之前鄉林士林官邸喊個300萬/坪,一般人根本不敢在附近看屋,也許因此導致這裡的房市冷冷清清的。

圖:「川普至善Villa」接待中心。

士林官邸北側重劃區內目前代表案「聯上涵玥」,是現在台北市少數開價破200萬/坪的個案之一,僅5戶目前還有3戶待售,一戶總價3億起跳,這樣金字塔頂端的客戶相對較少,加上現在士林官邸公園是陸客來台必遊景點,附近常常都是觀光客,可能也是影響銷售的因素之一。

福志公園旁的「士林官隱」因為有小坪數18坪,之前到是賣得不錯,現在剩下39坪以上的產品,銷售就停滯了下來,行情差不多在百萬/坪上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福林國小旁則剛公開了一塊豪宅案,為宏盛建設的「宏盛陽明」,為SC結構,樓高17樓,單層挑高3米6,陽台有錯層設計,規劃120坪雙併格局,毛胚交屋,因北側隔著抽水站面向外雙溪,南面福林國小,附近高樓也不多,基本上中高樓層的景觀頗佳。

「宏盛陽明」目前開價138萬/坪,現場表示成交要130萬/坪,目前已有售出2~3成,為業者口袋名單客戶,宏盛的品牌魅力還是十分得強。此外在近故宮、自強隧道的「川普至善Villa」,也是近期表現還不錯的建案之一。

「川普至善Villa」之前潛銷有一個多月,本月中下旬才正式公開,產品為23、30坪的1房、1+1房,訴求為渡假會館式建築,另外近內科、大直,環境清幽、但離城不離市;表價105萬/坪,稱房價成交在95萬/坪上下,此區已久未推案,因此吸引不少周邊客戶前來看屋,現場表示銷售已逾5成。

上述兩個建案,一個單戶總價1億多元的豪宅,一個2、3千萬的住宅,產品差距雖大,但都銷售得相當不錯,看來士林官邸這這一帶的客層,算是豪宅市場的主力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