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蘇澳房市萬靈丹 馬賽低總透天仍順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一季以來,北台灣的房市狀況多不盡理想,其主要原因除景氣不穩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房價高漲,不僅是自住型的客戶大感受不了,就連置產投資型的客戶,也漸漸縮手觀望。

圖:「早安.文言文」接待中心。

不過,位處北宜高末端的蘇澳馬賽地區,因地處偏遠,房、地價都相對便宜,因此整體銷售成績都還不差。像在當地推案有十餘期的悅園(悅誠)建設,在線上銷售中的為「悅.桂冠」系列,此系列共分三期,合計有28戶透天,因最低總價只要573萬起,相較北宜高前一站的羅東地區,單透天總價最少800多萬起跳,便宜2~300萬之多,因此目前已只剩3戶可售,銷售成績相對突出。而該建商已在著手興建下一期建案,暫定案名為「城東大院」,共有21透天住家,預計開春時期公開銷售。

另外,在宜蘭地區也有多期系列的「早安.文言文」,因其地段靠近文化國中,故單戶總價從648萬起跳,近期的銷售狀況也還不差,全案也銷售約七成,也因如此,最便宜的透天已漲至668萬起,此案目前結構已至一樓,預計104年第一季可交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地段更偏的「人文首富」案,則推出第五期系列,且還一口氣推出43戶透天,因為位處利澤工業區西側的丁種建地,故單戶總價只要508萬起,是當地最低總價的個案,廣告還強力訴求自備一成交屋(不足部份為公司貸),因此也吸引不少在工業區上班的族群,全案目前也已銷售有近半的佳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