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湖璞真新案開天價 超越中正大安領風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說到漲價,去年或許台北市不是第一名,但也絕不缺挑戰區域新高的案例;如內湖區德明科技大學旁,門牌是文湖路巷內的「見山」,開價97萬/坪就又是區域新高。「見」案基地呈狹長狀,規劃單層單戶共9戶,坪數68坪,毛胚交屋、已完工。然同區段舊案,也是新成屋的「益大元墅」,8字頭就幾乎賣不動。事實上,近期內湖線上舊案銷況仍淡,大致呈現少數個案表現的態勢。

「見山」接待中心。

內湖較為代表的表現個案,大概就以日湖百貨改建案「双湖匯」。該案順銷,主要還是仰賴精華地段的成功路4段;成交價平均105萬/坪並不低,不過低樓層臨捷運高架戶則可見9字頭,目前陸續簽約中。

同樣打內湖站捷運牌,實際距離稍遠的「安縵莊園」,現場則稱成交都在8字頭以上,而且還有到附近登山的市區過路客成交,不過買家中區域客仍佔七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江南市場改建地上權案已動工,據悉將改採先建後售;由於地目為市場用地,因此一到三樓將規劃店面,四樓以上則登記為旅館用途,將可能走新店先前推出,基地為旅館用地的「國賓大苑」模式。附近的預推案「曜DC」因年前進度延遲,要拖到農曆年後才正式進場銷售。

其他如內湖站旁商業區,派出所及古蹟『內湖庄役場』旁友座建設的兩塊基地,將先推「碧湖君品」,規劃25至30坪產品,可售戶數約30戶,近日亦將進場;開價未定,但破百機率很高,因為現場稱要賣9字頭以上。碧湖旁璞真建設案年前即已掛出預告帆布,據悉開價要200萬/坪以上價格;如果成真,不但將是內湖新天價,也直接超越中正、大安之市區一般地段價格。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