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由木質元素串聯 連結公私空間的好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本次住展設計空間單元要介紹的是「宜誠玓瓅」建案的樣品屋,該樣品屋為A3戶別,坪數約45坪,室內格局是3房、2廳、2衛浴,主要的設計風格是由木質與顏色間的搭配而形成。

一進入A3戶別,即是空間寬敞的長方形客廳、餐廳,客廳一側的大片落地窗,迎來了充足的陽光,也將能量帶入室內。整體的色調則以深褐色木製家具與具有獨特質感的藏青藍所搭配,呈現出穩重的同時,也帶有活潑與繽紛的氣息。

進入起居空間中,各個臥室包含主臥室、次臥室等,都享有大片的對外窗,空間採光極佳。主臥室中的床背板以直條紋木質牆板製成,與客、餐廳空間中的木質元素互相呼應的同時,也使得主臥室空間的整體氛圍更加溫馨、怡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兩間次臥室中,則設計成不同的風格,一間為較清新有活力、一間則富有繽紛色彩與童趣,在同一間房屋中,能夠共享多種設計空格與主題元素,不僅符合各個家庭成員的居住喜好與需求,更可一窺設計者的細心與巧思。

區域:桃園市桃園區
建案名稱:宜誠玓瓅
戶別:A3
格局:3房、2廳、2衛
坪數:45坪
基地位置: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
洽詢電話:03-302-0333
建案詳情:https://pse.is/LTB9Q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