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撿到2字頭豪宅!台中屋主賠本賣 月租收入竟可達15萬元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區3字頭社區出現「2字頭」成交價!位在台中台灣大道3段590號的14年豪宅社區「鄉林皇居」,近日有一筆百坪毛胚屋被釋出法拍,該物件二拍底價為2560萬元,換算單價25.6萬元,比屋主購入時的成本還要低,價格更是殺到預售時期的行情,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據了解,該物件最終由林姓自然人加價201萬元得標,成交總價為2761萬元。而該社區近年每坪成交價落在31~39萬之間,這回物件流入法拍市場,真的算撿到便宜了!
 
台中豪宅建案「鄉林皇居」。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
台中豪宅建案「鄉林皇居」屋齡9年,目前待售數量有291筆。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
 
過去「鄉林皇居」被網友酸說是最不可能完銷的豪宅,442戶最後耗時8年才順利銷售完畢。不過,該案在豪宅租賃市場上卻屢屢出現高價,2022年更曾以每月租金15萬元奪下台中豪宅租金王。
 
知情人士透露,由於「鄉林皇居」基地落在台中地價最貴區域,更是高鐵進入台中市區的第一站,正臨台中港路,聯通中科、新市政中心、科博館可達火車站,西臨河南路,貫穿七期與逢甲,南接市政北七路,連通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與台中市政府,極具增值價值,吸引不少投資客入手。
 
但也因主打高級公設及飯店迎賓式管理,讓該建案每月管理費付出較高,每坪要價100元,對於非自住的投資客來說確實負擔很大,所以也就造成急著拋售的現象產生。
延伸閱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