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金山驚現新案 三芝銀髮宅順銷

【文/住展房屋網】在新北市觀光勝地金山、三芝區,近期房市維持穩定低檔,雖然受疫情影響,人氣下滑,不過因親民房價(1~2字頭),整體銷況還算穩定;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金山區睽違一年之久,終於又有新案推出,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上述金山區新案之一,為金美國小周邊「築馨園」,系由宋寶建設投資興建,規劃35戶純住家,為36~50坪3房產品,樓高3米4,強調建材品質,主攻在地換屋族群。

金山驚現新案 三芝銀髮宅順銷
築馨園透視圖

金山小夜市旁還有一新案「太川茗園」剛推出,系由太川國際開發投資興建,規劃48戶純住家,為32~45坪2~3房格局,具中庭花園,強調採筏式基礎、戶戶雙衛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金山驚現新案 三芝銀髮宅順銷
太川茗園基地

至於舊案動態,金山高中對面「金富華廈」現階段釋出線上最低價,廣告戶15.8萬/坪(含車位),主力為41坪3房;而地標溫泉宅「尖兵溱水」,目前價位調漲至23萬/坪起,客戶多是置產客。

最後看到三芝區,指標銀髮宅「日初不老莊園」持續成交,配合不定時舉辦的活動吸引客戶,採不二價銷售,最低廣告價411萬起(約15坪套房)。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