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供給破千戶!南桃園成透天大本營

【文/住展房屋網】近年房市景氣熱絡,各地推案量持續大量,總人口逾220萬人的桃園市,其房市推案量也不少,今年以來又新推出約10900戶,僅次於新北市的13000餘戶,也因房市景氣佳,房價、地價一路追漲,而大地坪的透天產品,推案量也就相對不多。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全桃園市今年推出的透天產品約1450餘戶,佔全桃園推案量約13%,佔比仍舊不高。其中推出最多透天產品的是楊梅區,共有約578戶,再者則是近幾年異軍突起的觀音區,共推出341戶的透天產品,第三則是155戶的平鎮區,而這三區能名列前茅,主要都是因為有大型透天建案推出,如楊梅的「雅典大地」,單案就有260戶,觀音區有「嘉樂富」推出97戶,平鎮則有「海川蘊5」推出81戶。

其它像是「植覺BCDEF區」、「大綠地NO.3」、「寶鴻澄家」、「逸墅家」、「夢想莊園NO.3」、「易墅家」、「正傑陽光LIGHT-透天區」、「豐禾居Ⅱ」、「日勝新天地NO.7」、「家那大NO.16」、「大耀首耀」、「新潤明日莊園」等透天建案,推案量也都不小,進而拉升透天的供給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供給破千戶!南桃園成透天大本營
豐禾居2外觀

另外,因為房市景氣轉佳,高總價透天案的比例也明顯增加,如「岩美靜隱」、「寶格麗6」、「海德堡」、「馥蘭朵莊園」、「春雄富麗」、「雅臨藏玉」、「富禾上景」、「八方藝墅」、「松柏帝苑」、「如邑」、「睿澤大方」、「台積店」、「三鶯品苑」、「寶格麗7」、「青景嵐」、「福園金典-透天」、「夏軒」等建案,都有逾2500萬/戶的透天產品,最貴的一戶開價甚至要6688萬/戶。

供給破千戶!南桃園成透天大本營
岩美靜隱 透視圖外觀

低總價的透天則仍是主流,最低只要688萬/戶起,如楊梅的「植覺」,其它像是「易墅家」、「嘉樂富」、「益揚家5」、「綠藝2」、「家州豐郡」等建案,總價帶約介於730~950萬間,價格相當平實,故近期的銷售反應都很不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